這禮拜也不知是吃了什麼藥,心情突然糟了起來!!


這禮拜的假日心情一直處於"悶"的狀態,說實在的連我自已也不知是在悶什麼
跟牙科醫生約好這禮拜六去打"骨釘",還沒去之前我的心就七上八下的,
直到躺在診療室的椅子上我還是緊張得不得了......手心還一直冒汗說.....
好心的醫生還拿出要打進牙齒裡的骨釘給我看,不看還好一看就取張
心裡暗譙"他奶奶的,怎麼跟螺絲長得一樣丫??還有螺紋耶!!!"
幸好醫生的技術還不差,兩邊都一次就鎖上去了(明明是骨釘,怎麼講得好像是鎖螺絲?)
在療程當中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痛,只是想到那畫面就覺得很恐怖
做牙齒矯正真的傷神又傷財,牙齒不舒服可能真的會影響心情,轉而連飯也吃不下,
短短的一天體重就下降1公斤,該高興嗎??不過寧願開心的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