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是我幫牠取名的喔.....本來是想叫貓的英文
但一直唸不好~所以就直接叫Kitty啦!!






其實KITTY是流浪貓喔!!
某天晚上老公洗完澡在後院整理東西
抬頭一看怎麼有一雙眼看著他
嚇了好大一跳....隨後老公趕緊叫我出來看
心想~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貓走失呢?
牠的主人一定很著急....
所以我和老公也不敢在第一時間就佔為己有
不過牠好像跟我們很有緣....每天幾乎來報到
所以我們準備了水跟飼料給牠吃
其他時間牠就都亂跑出去玩
餓了就會回來找我們
就在某天...老公突然就把牠進家裡
我也嚇了一跳~老公不是說不能養嗎?
但老公說:因為他看我一副就是很想養....
而且牠很漂亮~怕牠在外面會受苦....
就決定養牠了!!
馬上就帶去給獸醫檢查~還好沒有什麼細菌感染之類的
醫生說牠很愛乾淨~
不過可能牠太黏人了~晚上在房門前一直喵喵叫
我們以為牠是在發春,隔天就帶去結紮
誰知道~KITTY已經結紮過了啦
害牠白白被開一刀,好心疼喔..
還好KITTY是隻脾氣很好的貓
不會跟我們生氣~回家後還是很會撒嬌!!



回頭看一下嘛...拍了好久才拍到正面吶.....
古稚喔!!



難得能這麼安靜的給拍...
很專注的表情,因為我拿著逗貓棒在引誘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