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滴小小佈告欄
【代製項目】愛心滿滿滴母乳皂、天然無毒手工皂、幸福滿點婚禮皂

【Alice聯絡方式】Mail:alice.tsai11@gmail.com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要試用皂的冰友~記得寄Mail給Alice喔!!!




聽阿枝姐說貴珠媽上次訂的大部份都送給好朋友了
所以才過了一個多月就又接到貴珠媽的訂單嚕!
也對啦~好東西本來就該給好朋友分享嘛~



本來是想用艾草粉做渲染的
可是好像是來跟我作對的一樣
才喇沒多久就Over Trace了
昏倒~所以艾草皂液都停留在上面,可惡



這次是用小銀杏做的小土司模做的,容量剛剛好可容納500g皂液
而且做出來的皂寶也是正方型的非常討喜



再加上蓋上peggy的皂章~就算不美的皂也都會變的粉美
不過拍照的時候~不小心皂寶掉地上了啦~
好心疼吶~還好回家後用修皂器修一下還是水水的
不然還真的很對不起貴珠媽咪~sorry!



配方: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
添加物:乳酸納1%、艾草粉、抹草粉
精油:薰衣草精油
功效:
艾草粉:以前民宅知道艾草有辟邪作用,都會在院中種植艾草,期望百邪不侵.適量煎水洗,也可 
             以安定神經及溫灸的功效,將艾草粉加入皂中也可以保佑baby平安長大

Alice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ZW
  • 拍的時候還掉到樹叢下........  嚇了一大跳......
  • 哈哈~我冷嚇都冒出來了吶~

    Alice Soap 於 2010/11/09 13: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