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是Alice公司的同事,本來MAY是想要自已做手工皂
但問了一下手工皂製作流程跟所需材料就有點打退堂鼓了
所以我叫MAY直接來我家,我直接教一次流程給她看
而精油是MAY自已帶來的,她很喜歡香茅加檸檬的香味
在自已做的肥皂裡放入自已最喜歡的味道,在使用這塊肥皂時一定會很幸福
所以MAY可以算是Alice的第一位學生喔!!!



MAY還帶了李小皮(MAY的女兒)一起來我家
還好我有經驗,事先已經準備好糖果
所以李小皮完全不吵不鬧,乖乖的玩自已的玩具
不然就是看YOYO台,真的是一位很可愛的小女孩



因為這次保溫的很好,所以果凍的很明顯,中間還有一點透明吶!!
上課日期:2010/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