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辣椒紅色液也可以做出顏色這麼柔和的線條

每天我都會拿這款皂東看西看
奇怪~怎麼愈看愈討喜~哈哈~我也太自戀了





這是剛入模的線條~跟脫模後的顏色不太一樣說

不過我比較喜歡脫模後的線條,比較粉嫩

一次拍這麼多款皂照片~快累死我了

以後不要再積這麼多皂再一起拍了

有人願意免費當我的攝影師嗎?
這樣就能瘋狂打皂了~哈哈~

Alice又開始在夢遊做白日夢了....




配方: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甜杏仁油、篦麻油
添加物:GSE、Vit E、迷迭香精油、檜木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辣椒紅色液、珠光粉
製皂日期:2010/06/27
使用日期:2010/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