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次要進開刀房

說不怕是假的,雖然媽媽陪在身旁心裡還是很不安




9/6 早上6:00就被護士叫起床"灌腸"

然後用了一支很粗的針開始打起了點滴

護士交代了很多次"不可以喝水,不然就沒辦法開刀了"

心裡os:是有這麼嚴重嗎?

還以為早早就可以進手術室,不過卻到11點才叫我到手術室報到

手術室真的好冷,冷到受不到護士拿了熱風給我吹才好了點

手術台上被問了一堆問題後,麻醉師對我說"要開始讓妳睡覺囉"

心裡滴咕的想著"我不可能這麼快讓睡著的"

想不到心裡默數到5秒時就沒知覺了



手術時間約1小時,約下午一點多時護士叫醒我

努力的睜開眼睛,可是又沒力的闔上了

喉嚨乾又痛,之後才知道手術時有接氣管跟導尿

戴著氧氣罩努力的跟護士說"好痛"

還好護士態度都很好,馬上幫我加止痛劑

大約再休息20分鐘後才回到病房

推出恢復室時,看到媽媽、老公、老公的小叔

雖然我睜不開眼但我知道他們都很擔心的坐在那等了很久

終於看到我出來的那種開心又擔心的表情



回到病房還是很沒力,完全不想睜開眼只想休息

第一次覺得無力與無奈

反而是傷口不覺得特別的痛

護士都會按時來加止痛藥

沒過多久葛醫師來病房查房

關心我恢復的狀況後就離開了

在第一次下床上廁所時,竟然尿不出來而且又出血

走回病床時我知道我快暈倒了

趕快蹲下來休息

折騰了一翻才回到病床上繼續休息

一直到了晚上才有尿意

還好有解出來了鬆了一口氣

也恢復了精神和老公說話

就這樣熟睡了一晚



早上起床終於排氣可以吃東西了

還很開心的跟老公說

老公馬上去7-11買早餐給我吃

精神也好很多了,連護士來都說"氣色好多了"

到了第三天出院囉

不過傷口還是會痛,走路就像老人一樣

終結~手術很順利,明天還要再去看抽血報告

若hcg指數降到標準值就可以不用追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