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開心的到台北上天使媽媽的蛋糕課

之前因為看到天使媽媽的蛋糕好漂亮

Alice之前也有自已擠過奶花

可是醜到爆

經過天使媽媽的細心調教過後

鏘鏘~變的如此美麗動人~

哈哈~開始花痴了!!!








上課時擠花擠的好開心

跟我自已亂擠的差好多

天使媽媽讓我很隨性的自由發揮

奇怪吶~怎麼擠都很美說……






接下來是藍子蛋糕

Alice選擇粉紅配白色,好搭好粉嫩

Alice稱它為蛋糕皂裡的經典款

哈哈~好像來到了精品名牌包店





來張玫瑰花特寫

這可是Alice捏很久的吶

捏醜了就又再重捏

捏了好久才捏了五朵

天使媽媽問我還要不要再捏一朵

不爭氣的我說"不了不了,累了"

不過~不是我在誇~真的捏的還不錯

 





 

這次的蛋糕皂課從下午1點一直到5點才下課

可憐的老公從台中載我到台北上課

一整個下午待在天使媽媽家附近的購物中心

本來以為四點可以下課滴

因為我們太會拖了,一直讓老公等到五點

每次北上上課最辛苦的就是老公了!!

不過看到美美的作品,什麼都嘛忘了




美嗎?也想做美美的蛋糕皂嗎?

趕快去
Angelmama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