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35-1.JPG

咖啡色小點.jpg包裝方面Alice不是很內行

咖啡色小點.jpg每次想破頭就是想不出要怎麼包裝

12.jpg

咖啡色小點.jpg所以每次在網購上的料網總是逛了一大圈還是不知該買什麼

咖啡色小點.jpg也因為這樣也買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包裝材料

  

IMG_9932-1.JPG 

咖啡色小點.jpgAlice手很不巧,蝴蝶結一直綁不好

咖啡色小點.jpg 綁了好久終於將所有的蝴蝶結綁好

咖啡色小點.jpg雖然很辛苦,但看到美麗的成品還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IMG_9933-1.JPG  

咖啡色小點.jpg這個包裝紙在大創買的

咖啡色小點.jpg二捲39元~好便宜,很划算喔

 

127681437.png  

 

咖啡色小點.jpg緞帶是好久以前買的,放到都快忘了它的存在

咖啡色小點.jpg還好這次有被我找出來,不然不知又會被我遺忘多久呢!!

IMG_9934-1.JPG

 

咖啡色小點.jpgAlice喜歡留下一段時間讓自已沈澱

咖啡色小點.jpg拍照也好、打皂也好

咖啡色小點.jpg只要是做自已喜歡的事都好

12.jpg

咖啡色小點.jpg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興趣

咖啡色小點.jpg但我覺得只要是自已的興趣就要勇敢努力去追求

咖啡色小點.jpg因為這也是另一種夢想

 

IMG_9930-1.JPG 

咖啡色小點.jpg鵝黃色的薄葉紙很有鄉村風的質感

咖啡色小點.jpg蓋上跟neko訂製的橡皮章

咖啡色小點.jpg再加上去大創買的蕾絲章 

咖啡色小點.jpgAlice大大滿意~連老公都稱讚很美呢!!

IMG_9926-1.JPG  

 IMG_9931-1.JPG 

 

咖啡色小點.jpg用心的包裝都是為了能讓收到的人開心

咖啡色小點.jpg收到滿意的回覆就是最大的支持

咖啡色小點.jpg我想~手作的人應該都是這樣的想法吧

12.jpg

咖啡色小點.jpghandmade 手作雖然很累

咖啡色小點.jpg但手作的快樂與過程是金錢買不到的

咖啡色小點.jpg擁有簡單的幸福頓時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快樂的人

IMG_992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